Bluebird is Dead

个人博客。On becoming a person, on sculpting self. 混乱邪恶。
泛浪漫无性恋 疑似趋向非浪漫
twenty something is hard, but i am harder.
"The unlived life is not worth examining."

=====




“ 当我还是年轻的时候,被他们这套谎言骗得热泪盈眶,义愤填膺。你要小心这世上的坏人,他们都憋着劲儿教你学好,然后由着他们使坏。——王朔”

”真正可怕的坏人,是那些不知道自己坏,反而认为自己正确,认为自己很好的人,他们没有良心,却挥舞着良心的大棒打人,他们没有道德,却始终占据着道德高地。“莫言。

女武神家的龙男仆

社畜女武神撂挑子不干了!


I know, I know, this is me, spitballing new ideas while I have tons of unfinished projects to work on…接下来不会写小甜文了,最近的社会新闻耸人听闻,我会把Pagliacci的那个mob justice的女主,好坏中间,或者园子和女主的《十年后的陌生人》写出来。


我忘了我是为什么想到这个脑洞的,但是后来我想,男主是长发及腰,黝黑光滑的长发上有着精美的装饰,精瘦有力的身材,修长精致的五官,顾盼生辉,眼角流转多情,那不是很迷人吗?如果把长发扎起来,利索干练的裸着上身,不是更加诱人吗?我手头没有适合的图来给大家参考,麻烦大家想象咯


 


虽然灵感来源于Wagner The ring cycle,但其实和它没有什么联系。a o 3 有构图参考。



0.


女武神们是这个世界力量与美的象征,她们骁勇善战,所向披靡,如同太阳,透露着自信之美


女主就是这样一个女武神


女武神们是母系社会,无性繁殖,女主是被母亲养大的,她没有父亲


 


成年以后,女武神就到了皇宫,成为了一名受雇于国王的,专业的屠龙骑士


这个世界上的龙也有很多,不只有一条,人类、女武神、龙三个种族共同存在


每次她出去屠龙,伤痕累累地回来,带回龙族的黄金珠宝献给国王,国王奖励她一些,赐给她封地和名号,在全国上下表奖她的功绩,称赞她是百姓的英雄


这大概就是社畜女武神的职业生活


 


国王很喜欢女武神,她为自己带来了无数的财宝


王子也很喜欢女武神,她不仅美丽性格好,还是全国人民崇拜的英雄,是他心中的王后人选了


王子打算等这一次女武神屠龙回来,就向她求婚


 


总之,这次女武神也兢兢业业出去屠龙了


战况惨烈,还没有回到皇宫,她就晕倒了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脸上方悬着一个美男的脸,眼睛狭长,但是很大,闪闪亮亮的像是天上的星星,他长长顺滑的黑发垂下来,搭在她的脖颈处,松木的干燥温暖的气息挑拨她鼻子痒痒


 


1.


看到女武神醒来一动不动望着自己,美男龙Fasolt脸红了,目光开始躲躲闪闪


不仅害羞,心里还有点紧张,因为Fasolt是偷偷摸摸跟在负伤的女武神后面,才及时把晕倒的她接回自己的住处的


 


法夫纳暗恋女武神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他不敢和龙族的人说,也不敢和女武神说


一是因为Fasolt是龙族的首领,二是因为女武神是屠龙战士,如果他去告白,下一秒就被女武神制服了,还谈什么恋爱


所以美男龙就小心地暗恋她


每次她来屠龙的时候既要保护自己的同族,又要注意不过分伤到女武神


每次打得差不多的时候,他就把自己的黄金放在显眼的地方


 


这种暗恋的结果就是,Fasolt要破产了


 


2.


Anyway,这次Fasolt还是偷偷摸摸跟在女武神后面,想看她安全走到龙族领地之外


结果快到的时候她就在他面前晕倒了


Fasolt可以选择把女武神报到人类领土那边,也可以选择把女武神留下来


 


他犹犹豫豫想了又想


变成人形把女武神抱回自己家了


等她醒来的时候,紧张又纠结,差点又把女武神给抱回原地躺着了


 


3.


Fasolt看到女武神醒来,一口气就把自己刚刚排练好的台词一股脑儿倒出来了


什么他是隐居山林的普通人,在路上捡到了女武神就把她带回来了


女武神全身上下全是伤,还失忆了(哈哈哈bear with me,其实不失忆也可以,但是失忆的话bug少一点)


就信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女武神就呆在Fasolt这里养伤


 


Fasolt知道女武神失忆了,但是他也不敢轻举妄动,在女武神面前还是保持人形


忙前忙后,给女武神上药做饭把床让给她,心里很高兴


 


女武神也很高兴,因为伤好了一些之后,Fasolt就带着她出去采野果子,让她在从高处的草地咕噜咕噜滚到低处的草地


晚上带她去山泉泡澡,山泉有灵性,水面上漂浮着星星闪闪的光,萤火虫点燃了夏夜的灯


女武神坐在岸边,脚搭在水里,入神地看Fasolt掬起一捧水洒在自己身上


他的身材很好,小麦色的肌肤,看上去健康而有力


 


(这个山泉大家可以参考一下深肤色那个,反正就是中土世界那种仙气飘飘的)


 


Fasolt转过头去冲洗背部,看到女武神歪着脑袋盯着他看,瞬间脸红冒气,啪地把自己缩进水里,只留下一个红红的脑袋在水面上


 


女武神意识到他害羞了


然后就嘻嘻哈哈和Fasolt开始打水仗了(我对打水仗有一种热爱)


 


打完水涨的两个人一起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女武神让Fasolt转过去背对着她,她帮他编辫子


Fasolt乖乖转过去,腿蜷起来乖乖抱住膝盖,把头埋在手臂了,小小的呼出一声颤抖的微叹,月光照耀下的耳朵红红的


 


4.


再过了一段时间,女武神伤好多了,和Fasolt的关系也更加亲近


就让Fasolt上来床上睡觉,Fasolt犹犹豫豫想了又想


又答应了


 


Fasolt每晚问着女武神身上的气味,看着她露出来的一小截脖颈


他呼吸急促了


他脸庞发热了


他被子一掀跑出去发情了


 


进入发情期的Fasolt很难长久地保持人形,所以他开始时不时离开女武神一个人变为龙形在他存放黄金珠宝的山洞睡 - 像一个真正的龙那样


 


这一次他睡得正香,却听到他的珠宝开始哗啦哗啦地响,他懒洋洋抬起眼皮,看到女武神站在他面前,“嗷呜”压着嗓子像小姑娘一样尖叫了一声,迅速缩成一个球然后变化为人形 —— 可是他心里慌张又不知所措,还没有完全变回去,头上还有龙角,尾巴还在,委屈地缩成一团,尾巴毫无意识地自觉把他的身体包裹起来;


 


Fasolt把自己蜷成一个团,拼命地企图缩小自己,一边往角落里缩,埋头在尾巴和手臂之间哭泣,和女武神拉开距离像是害怕自己伤到她;嘴上却断断续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哽咽着求她不要走,“我没有你不行,你不要走好不好——”(这个就是这个脑洞的重点,这个脑洞的灵魂👌,半人形的形态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小林家的thor)


 


女主其实早就发现他是龙了,毕竟吃着吃着饭,抬头一看对面的人摇着一根巨大的尾巴这种经历不是好忘记的。也是从这个时候女武神发现,龙和龙的尾巴,是两个独立的个体。(美男龙心里高兴地把尾巴放出来了,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女武神走进一点想和他说话,Fasolt又害怕地往后面缩了缩,哭得伤心,女武神拉住他的手臂,把他拖进怀里,撸他的龙头,“我不走呐,我不走的”


 


Fasolt眼泪哗哗抬起头趴在她怀里还有点不可置信,看她弯弯眼睛笑着看他,又哗啦哭了,紧紧搂着她,埋在女武神结实又温暖的怀里,使劲蹭来蹭去,死命往她怀里钻,用力过猛把她压倒了,他的大尾巴在空中摇来摇去(为什么你那么狗)


 


5.


Fasolt被发现真身之后就常常半龙形了,发现Fasolt是龙的女武神,还是没有想起来自己是谁,但是确实有更多好玩的事情占据她的生活,比如 ——


 


刚睡醒睁开眼就看到Fasolt倒挂金钟吊在房梁上,好奇地盯着她的脸,还凑过来嗅嗅;(Fasolt超级喜欢嗅嗅的,从后面抱住女武神要嗅嗅,晚上睡觉要在她的肩头嗅嗅,她和别的小动物玩完要嗅嗅,等她起床了还要埋头在她睡过的被窝里嗅嗅打滚打滚)


嗅完了还要用大舌头舔舔她的脸;




 


她从山泉里出来的时候衣衫湿了,他看见一个火球就吹过来,连火球都是❤️爱心的形状呢!


 


以前他们一起出去大自然里玩可以叫做约会,现在女武神觉得自己在遛狗,尤其是看到一大只龙在草地上蹭来蹭去,撒娇让她给他挠挠肚皮的时候。




只有Fasolt一个龙的女武神还是有点孤单,她就养了一只寄居蟹,Fasolt在旁边转来转去,发现她只看寄居蟹不理他,嗷呜一口把寄居蟹给吞了。


女武神这次真的生气了,Fasolt怎么哄也哄不好,Fasolt瘪着嘴看着她,然后托着大尾巴走完树林深处去。


在山泉消消气的Fasolt抱着自己的大尾巴回来了,期期艾艾走到她面前,乌拉伸出舌头来把螃蟹还给她,然后讨好地把尾巴举起来给她看,“我的尾巴也很好玩的,你和它玩一玩好不好?”




总之女武神还是很高兴,尤其是Fasolt带她在天上飞来飞去的时候。


 


6.


女武神还没高兴多久,王子趁Fasolt不在就把她掳回皇宫了。


 


女武神这个时候才知道自己是谁,国王向外宣称说女武神被龙所蛊惑,现在已经安全归来,马上就要举行婚礼娶她了。


 


女武神被王子搂在怀里,他抚着她的脊背,眼角带着泪,说别怕,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你会是这个国家的皇后。


 


女武神被女官们洗洗刷刷,抹粉涂脂,她看着镜子里陌生的自己,突然想起夜里的山泉,和漂浮在空中的萤火虫。


 


7.


到了婚礼当晚,女武神一动不动坐在房里闭着眼睛等着。


 


她听到外面突然开始吵闹喧嚣,她还在闭眼等。


 


直到某条龙又把他的大脑袋伸到她眼前,“你摸摸我头——”


 


女武神终于笑了,她睁开眼,就被熟悉的大舌头舔了个完全,她想,舔就舔吧!


 


(好甜啊哎呀真是的!)


 


8.


Fasolt把国王的金库打开分给了百姓们,一开始惊慌的百姓发现龙并不是像国王说的那样作恶多端。


 


女武神在被掳回来的这几天早就想通了,她以前的工作,给国王鞠躬尽瘁,用命往他的口袋里装钱,回报是那一点点国王兴起时才赏她的钱财,虚无缥缈的名头,没有什么屁用的名声,做工具,还是做自由人,大家细品。(这才是我这个脑洞的重点)




 


Fasolt再次带着女武神飞起来,他问她想去哪。


 


9.


女武神们有了一个上门女婿。


 


上门女婿温柔可爱会撒娇,还会喷火。


 


新婚当夜,女武神告诉Fasolt不用担心生殖隔离,她可以无性繁殖的时候,Fasolt脸又红了。他低下头看着被子上的花纹,支支吾吾半天,羞红了脸转过去背对着女武神,哼哼唧唧,终于别过脸来,垂着眼眸把自己的袍子拉下来一点露出蝴蝶骨,“呐 —— 龙可以生蛋的”


 


女武神看着他羞红的脸颊像桃花,尾巴欲擒故纵地在她的膝盖上挠来挠去,心跳停止呼吸停止,整个世界都停止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bird is Dead / Powered by LOFTER